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3年6月25日 星期二

小學生門們很夯的菇菇栽培

小茉莉指定曲「小學生門們很夯的菇菇栽培」、石榴、熱帶水果茶,今天來聽管風琴!

  • FCNL 超愛管風琴,一定要帶她去聽現場!
  • FW 坦白說,我真不知菇菇栽培是何物,但小朋友似乎都很喜歡。我不會像日本媽媽那樣一顆蛋上半身是茶葉蛋菇頭,下半身是白水煮蛋的身體,只好拼接,難怪小茉莉說只有頭像@@
  • FCNL 她很幸福有這麼用心的媽咪!我也好愛菇菇哦!
  • 陶樂蒂 表情有像^^妳真的好厲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