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3年6月13日 星期四

馬鈴薯泥小鳥

馬鈴薯泥小鳥、水蜜桃、現榨蘋果紅蘿蔔汁,佐楊納傑克鋼琴作品集。

  • 阿狗爹 頭香(哈哈哈得意中),又,水蜜桃看來好豪華
  • MC 這位老木的境界已提升至3D了 讚讚讚!!!!
  • SPW 有機會來上海,幫我們開个課。^^ 
  • FW @SPW不敢在您面前賣弄啊!大廚師,我現在還挺懷念你的冬瓜盅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