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2年9月18日 星期二

Just do it 漢堡肉蔬菜法棍球鞋

Just do it 漢堡肉蔬菜法棍球鞋、番石榴、鮮奶,佐林強「向前走」,啥米攏嘸驚!


  • GW 今天比較早喔~~
  • FW 開學半個月了,在新學校裡小茉莉很認真努力地適應新環境,也交了一些好朋友。接她下課時,光看她會主動跟同學打招呼揮別,就會令老木感動涕零(對,做媽的哭點都超低的!)媽媽也是,也要好好做早餐,迎接新的 project。那麼,就一起無畏地向前行吧!
  • FW 話說本來也想要把番石榴果雕成nike勾勾,為避免有置入性行銷之廣告嫌疑,只得作罷!(實情是:難度過高,我差點兒劃花了手指,怕怕!)
  • JcC 好認真的媽媽!! 安全第一悠
  • AW 說真的,這個份量小茉莉都吃光光嗎? 有厲害
  • FW 她當然沒有,吃了半隻
  • AW 如果她不挑食,就謝天謝地了
  • 阿熛 創意無限大的法姐!每天都帶給我不同的感受~
  • MY 番石榴的籽用鐵湯匙挖,可以挖的又快有漂亮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