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2年9月14日 星期五

吐司夾蛋海棉寶寶

吐司夾蛋海棉寶寶、藍莓碧海派大星、鮮乳,佐台灣童謠古典音樂。呀比,今天星期五!


  • JH 我只有稀飯配蛋+醬瓜(還是阿嬤弄的)慚愧呀
  • AYC 我想要海棉寶寶
  • HMC 愈來愈高段了,我完全不敢讓小栗子看見你家的早餐,怕她看了會嚷著說我也要>"<
  • ML 今天這個很古錐!
  • 小美 活靈活現! 有週五的fu! 哈哈 那兩顆門牙 100分 ^^
  • FW 本來門牙是起司,後來在煎蛋上有點融化不立體,立馬切一些蘋果,還真的很像「哈哶兩齒」!這兩位某些特徵蠻像的,真讓人懷疑海棉寶寶的動畫師,看過我們的布袋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