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2年9月13日 星期四

貓頭鷹厚片吐司和蘋果超跑

貓頭鷹厚片吐司、蘋果超跑、蜂蜜檸檬汁,佐阿格麗希。


  • GWK YEAH!!!!!!!!!! 今天終於第一個看到 按到 可是沒吃到~~
  • FW 這是一道30分鐘之內可以完全的早餐(但是對我來說,前提是記得前一晚把白水煮蛋做好冰著,這樣我才不會手忙腳亂。)平常最常吃的蘋果也來給他變個花樣,加上紅蘿蔔、小黃瓜當車車,小小孩應該很愛吧!(自我催眠中、、、)
  • AYC 我可以試試跑車~~小布不喜歡小黃瓜
  • GT 我喜歡貓頭鷹的眼睛,圓滾滾的好可愛!
  • HC 我愛妳的蘋果超跑,打包帶回,謝了。
  • VS 好營養又有活力的早餐, 借我抄來用好嗎?
  • 小美 ㄟ~~這個稍微簡單些 可以明早來試試看 XD 小熊對你的早餐發出了很有趣的評語 XDDD 感天跟你說
  • JS 蘋果跑車很厲害!
  • JC 想像力和執行力好驚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