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吹泡泡吐司金魚和香蕉滑板車

吹泡泡吐司金魚、香蕉滑板車、Fauchon奶茶,佐林姆斯基高沙可夫!

  • FW 上星期做過一次吐司貓頭鷹之後,有一些小小孩的馬麻私密訊息問我,有沒有類似的題材,簡單快速易做。我並沒有能力教學,不過倒有這一款金魚,和滑步車,只消20分鐘不到,就可以端上桌。希望大家可以集思廣義,每天早晨就從 "一片吐司的小革命" 開始吧!
  • FW 話說今天又來挑戰小茉莉的死穴 "香蕉",到底她倆對峙情況如何?小茉莉是勇敢吞下去還是推拖不已,讓我們繼續看下去、、、(盛竹如退場)
  • HC 小栗子上週五在香蕉片上灑上現磨的黑胡椒,大讚好吃,要不要試試看>"<
  • 小美 帶小茉莉來我台東的農地上 上面有很多小熊他們親手移種的香蕉樹 一個夏天 香蕉串串!!!! 帶小茉莉去 自己種的 會有不同的感情( 除非她上輩子是猴子 吃太多了....XD 妳幫我傳達 這樣會被她白眼嗎 XDD)
  • FW 小茉莉自己就是隻猴子啊。她猴年生的。小時候她超愛吃香蕉,直到有一次吃到吐出來,再也不肯嚐嚐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