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2年9月11日 星期二

花花貴賓狗大嬸煎餅

花花貴賓狗(大嬸)煎餅、紅肉火龍果、鮮榨蘋果柳丁汁,佐柴可夫斯基。


  • MS 天啊,好久沒搶頭香按讚了~ 
  • FW 自首:臉和鼻子處若再雕琢一下會更像。誰叫偷懶的我直接拿便當cut成橢圓長臉,然後"一切都回不去了捏"!
  • 李導 早點名~報到!
  • 小宇宇 (筆記)今天吃貴賓狗~~
  • 黃蕙君 煎餅最近很常出現喔! 看起來很美味,請問作法困難嗎?
  • FW 因為買了一包煎餅粉,內有4小包。所以趁新鮮多做。被妳這麼說,我周五可能要換菜單了柳,哈哈!煎餅粉包裝有教做法,一包加一顆蛋,150cc牛奶,先用中火熱鍋,轉小火倒入和好的鬆餅粉,一包約可做3片。我覺得只要火侯抓得好,煎餅就會很漂釀喔!CC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