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東京迪士尼萬聖節餐點 J ma 版

東京迪士尼萬聖節餐點 J ma 版、鮮血直流紅肉火龍果、口蜜腹劍新鮮水果茶,佐 Phantom! 農曆七月剛過,西洋鬼子節又快來了!!!


前天看見日本通好朋友 Joyce Liang po了東京迪士尼萬聖節開催中的電視廣告,閃過一個不到一秒的萬聖節餐,立馬定格學起來,讓小茉莉也可以重溫3歲時在東京迪士尼過萬聖節的快樂回憶!

話說因為沒有洋蔥和蘑菇做 Gravy,所以就拿了小黃瓜、紅蘿蔔、蔥煮一個台灣味的醬汁,本擔心顏色不夠深(因為也沒有黑糖),不過卻意外營造出南瓜的效果。(自我安慰中)

除了gravy沒有原汁原味外,cheese 臉我也從 "陰刻" 變成 "陽刻",實在是陰刻太難,我做壞了好幾張 cheese,真是罪過啊。
  • GWK 萬聖節?!真是快!
  • AYC 迪士尼的萬聖節好懷念ㄚ
  • 小美 妳真的太誇張 還陰刻陽刻咧 XDD 下次來個羅馬字體怎麼樣?? XD
  • WC 好應景呀~~
  • JL 哈哈哈,法蘭姊姊,我嚇一跳呢。我以為我在妳心目中是萬聖節,不給糖就搗蛋,哈哈哈。說真的,我還真喜歡日本迪士尼啊,怎摸樣都不膩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