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2年9月7日 星期五

可愛的煎餅小黃狗和柳丁葡萄蝴蝶

可愛的煎餅小黃狗、柳丁葡萄蝴蝶、現搾蜂蜜檸檬汁,佐麥斯基!

  • GT 我的媽呀,好可愛的狗狗,好有創意的蝴蝶...
  • HC 蝴蝶這招好,學起來。
  • 馬同學 你已經是專業人士了,狗狗的臉有點歪!
  • 小宇宇 把翅膀拿掉會有點像....
  • AYC 小強~
  • FW 其實葡萄應該是用那種貴森森小小顆的品種。3顆當蝴蝶身體,比較能夠做出昆蟲的體態。但是冰箱只有那種超大顆的葡萄,就削成4等份充當身形囉!
  • 小宇宇 下回用桑椹試試~~
  • FC 熱烈祝賀顏媽媽愛心早餐回歸FB!
  • FW 本來是要作小熊的,結果耳朵沒做好,像又不像米老鼠,只好邊撰故事說它是隻小黃狗!汪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