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

吐司麵包車、奇異果 Pocky Hedgehog

今日早餐
吐司麵包車、奇異果 pocky hedgehog、香蕉紅石榴花蕊,佐林強的「向前走!」(喔喔喔,啥米攏不驚!)

這道pocky hedgehog是Jasmine 看她的DVD《美味小廚師》之後教我的哦!她看到擺盤後十分開心,終於偷渡了下課後的點心,到早餐來了!

小茉莉嫌棄吐司麵包車不像(好啦,我知道啦!),後來又"自我安慰"說那就假裝我們開車在動物園裡hedgehog旁邊好了、、、


臉書好友留言:
  • 今早我把你今天的早餐圖片給李齊看,問他要不要也吃這樣的早餐?他竟然說:擺得好漂亮喔!可是一定要吃很久,那我就沒有時間大便了... 真得臉上頓時好幾條線!也好,不然我就要很早起床了呢。 ‎
    • 其實不會吃很久捏,約莫 20 分鐘!小茉莉今早把車子"大體"吃完留下車燈和輪胎給媽媽,還吃了一朵香蕉花和一隻黃色的刺蝟!我發現如果小朋友不愛吃有一點點酸的綠色奇異果,那麼做成 pocky hedgehog 是很好的主意,因為酸甜甜很匹配喔!
  • 音樂很棒,偶喜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