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1年11月15日 星期二

白吐司之花之變奏曲



今日早餐
白吐司之花之變奏曲、富含維他命之奇異果、J ba 的愛心豆漿,佐馬友友和 John Williams 的「Going to school」。
Yes!小茉莉終於不發燒,可以去上學了!


小茉莉一邊吃著,一邊玩著拼圖遊戲,也把小黃瓜葉片來個變奏
我還不太敢讓小茉莉隨性吃,所以就在白吐司上弄花招(沒法出門買菜也是原由之一)。大家注意到火腿櫻花的花蕊嗎?那是用喝養樂多的小吸管戳的喔,很方便的工具吧!

臉書朋友留言
  • 小茉莉終於好了,辛苦你了...又有漂亮又可口的早餐可以吃了! 
  • 法姐,丁丁一定要去看,我家投4票! 絕無冷場,孩子看完出來,還討論個半天呢.. 
  • 小J~有妳丫母每天的愛心、用心早餐,放心!妳會嚕來魯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