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1年11月23日 星期三

鮪魚沙拉吐司

今日早餐
小茉莉點菜「媽,我好想吃鮪魚沙拉吐司」、水果:紅石榴、鮮奶,佐第一次聽聲樂,費雪狄斯考的馬勒大地之歌!

這CD是媽媽年輕時喜歡邊開車邊聽的音樂。馬勒是讀了德國詩人佩特格依,和李白、孟浩然、王維的間接翻譯詩作,所寫的作品。而且也是少數由兩位男歌手合作的錄音。(另一位是男高音:莫雷狄基)


臉書好友留言
  • 搶到頭香~~早安! ^^
  • 感謝法姊每天的分享...但是我還真是文盲阿!
    • ‎ML, 我也是抄抄CD殼上的說明啦,妳就隨便看看吧!CC
  • 你的早餐每天都這樣棒啊! 光看我都一起享受說。
  • 真早!
    • AE做慣了, 凡事都要及早準備, 並且必須不斷地演練啊! 呵呵!!!
    • 我也做過AE啊,可是連怎麼做AE都忘了.
  • 凡事豫則立,不豫則廢!讚!
  • 你真的可以開媽媽愛早餐店了!
  • 可以出書了
  • How to boil an egg with Heart shape?
    • 哇,同學你太有心了!還注意到了細節!只要將白水煮蛋剝殼放入一個特製的心形容器中,靜待一些時刻,就可以有heart shape了啦!日本店有很多這種幫助媽媽做便當的器具,很方便!
    • 雖然只眼見, 但很感受到母親對女兒無微不至的愛. Like!
    • 同學,你的中文還這麼好,給你一萬個讚!!!
    • 謝謝! 雖然年紀大了,頭髮少了. 還好中文沒有退步了. 不過, 每次看唐晞宇的, 我只懂十分一!
  • 法蘭應該把小茉莉這天堂般的早餐集結成冊, 應該會大暢銷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