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1年11月21日 星期一

快樂的動物農莊

今日早餐
快樂的動物農莊。日式煎蛋小鳥窩、黑輪熱狗小公雞、胖胖豬、懶懶熊、good morning 蘋果黃金玉米沙拉、鮮奶,佐聖桑的「動物狂歡節」。

昨晚睡前覺得好累,跟李察吉爾說不想要再做"厚功兼爆肝"的早餐了。可是不小心翻了翻日本可愛的便當書,又一股腦兒地激起了我的戰鬥魂!前置工作完成已近凌晨1:00,早上5:30起床準備做對我來說非常困難的日式煎蛋(結果還是失敗!),我其實沒有想到自己居然是個母愛充沛的倫,真的有嚇到,哈哈!


臉書朋友留言
  • 你也太猛了吧 果然是創意人!!
  • 老實說 做家事 我可能有你這個勁 可是 做菜ㄟ.... 那就再說吧
    • 親愛的金融界精英媽咪,等你有一天像我一樣"被外星人植入早餐控"的晶片時,就會來勁兒了!!!
  • 我被植入的晶片應該是吃吃吃 不是煮煮煮
  • GOOD MORNING~小茉莉真幸福啊!!!
  • 太感人了.....好想去你家吃一頓
    • 幸阿慧呀,妳可好捏?近日趴趴相連到天邊,灰熊地忙,都沒有好好關注妳,啊經紀人不在身邊,要多多保重捏!!!
  • 激賞+感動!
    • 大感動雪莉姐姐按讚支持柳,殊不知妳的廚藝也是潛移默化影響我做早餐的啟蒙之一捏!誰那麼幸福啊,跟姐姐去絲路玩一趟回來就可以吃到正宗風味大盤雞,南法一趟回來,普羅旺斯佳餚就在眼前!!!!
  • 也是親愛的金融界甜美媽咪,妳看看,比我們以前準備比搞還拼.是吧?!haha!!
  • Jasmine LA 的 home ma, 要不是那幾天住在妳家, 每天B&B的款待, 讓我領略到美好早餐真是一天美好的開始, 我也沒法那麼"骨力"天天早起變花樣做早餐給小茉莉吃了柳!!!
  • 妳家的早餐整個會捨不得吃呀!
  • 太可愛!幸福
    • 小茉莉說小鳥不像小像沒有八隻腳的章魚@@(不過這點老木有自知之明啦,啊妳這麼直白我也只好認了柳!真心虛啊!)
  • 有沒有維尼小熊,我要吃蜂蜜~~
  • 好可愛的小雞雞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