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1年11月14日 星期一

白花花吐司花園,馬鈴薯泥瓢蟲沙拉



今日早餐
白花花吐司花園,馬鈴薯泥瓢蟲沙拉,寶礦力加白開水,佐法國兒歌。
是滴,今天又是病假一天!

臉書朋友留言
  • 我早上開店前可以去你家吃早餐耶
  • JJ保重, K很想你呵...明天趕緊上學去..一起玩木頭鬼!! 
  • 哇~這回的流感很強勁,JJ要快快好起來喔!
  • J 媽你的早餐真讓人驚訝!! 
  • poor Jasmine, 我們全家也都中標....祝大家早日康復呀 
  • BTW, 法藍姐姐我想知道專輯名稱,能否share 一下(照片只有秀到一半) 
    • 上揚出版的卡爾歐福,法文世界兒歌 (我們可能是在禮筑買的,離妳家近些.....) 
  • 謝謝分享,我已經火速向圖書館預約啦 
    • 安和路凱斯英語有不錯的play group,等查理大一點兒可以試著去玩玩!(不過就是有點兒距離!) 
    • 妳可以善用圖書館真真得很讚喔!!!
  • 我知道凱斯英語,每次去國泰總是會經過,看起來很優 (搓手躍躍欲試~),因為總圖離我家很近公車3站就到,很多優質外國童書都沒人借也沒人看,外文區又很乾淨所以我們就常去總圖消磨時間 再者省錢也是一項啦,中文的就買不完,加上英美法日德... 每一國都買下來不得了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