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1年11月16日 星期三

星期三的鋼琴課


今日早餐:星期三的鋼琴課。 手捏飯糰,起司海苔 grand piano 與笑咪咪的小茉莉;韮菜JASMINE五線譜;蘋果蜜桃沙拉、新鮮金桔熱飲;佐莫札特鋼琴奏鳴曲!

朋友留言
  • Good morning, and ...... WOW! 
  • WOW+1, so cool coooool !!!! 
  • WOW WOW WOW!!! 
    • 臨時起義,所以沒有蘆筍,只好用韮菜梗權充!嘻嘻! 
  • 我也要學做這一個.好可愛.很高興看到Jasmine病好了,又變回笑咪咪的小茉莉. 
  • 還蠻想看Jasmine吃下這藝術般早餐的影像檔的~ 
    • 小茉莉只吃了鋼琴飯糰,因為她堅持不吃自己!我本來要在五線譜上做高音譜記號,但是太難了,只得放3朵韮菜花,權充"桂冠"給自己(這梗應該只有自己知道!) 
  • 可以出食譜了,要是當初iuse案子有做成,就可以開個小茉莉愛的早餐專欄,真的好讚。 
  • 越來越精彩.... 
    • 其實知我甚深的朋友都非常驚訝,我也不明白為什麼突然會勤奮地開始做早餐的生涯,也不明白突然會做菜了。我想一定是某晚外星人在我腦袋植入煮早飯的晶片! 
  • 天天都充滿驚奇!真是太厲害的晶片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