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1年11月29日 星期二

7-11吐司麵包OPEN將和條碼貓

今日早餐
7-11吐司麵包OPEN將和條碼貓,糖漬鳳梨奇異果蕃茄水果盤,現榨鮮美柳橙汁,佐Horowitz 1965年在卡內基音樂廳演奏錄音CD.


開始做早餐之後,就會開始注意圖樣,7-11 Open將是我覺得造型很簡單的娃娃,所以想試試看。最具有挑戰的部分是Open將頭環,研究了好些食材(包括會讓小茉莉天人交戰的青紅黃椒)與排盤方式(食物是剁碎排還是像今天的番茄條/奇異果條...)讓人失眠,其實今天的音樂應該給老木放送一首蘇打綠的〈無眠〉才是啊!


好友留言
  • JL 口愛的OPEN小將~今天一定會是個快樂的開始! :)
  • SH 不會啦!到老都帥氣的Horowitz能讓你無眠也精神!我好喜歡那個頭飾捏~讚!
  • JY OPEN將!
  • AY 每天都和你在一起歐(歌)
  • GT 虧你想得到做open將..酷喔!
  • 林同學 讚讚讚.........open將+條碼貓一級像的,還有那個LOVE+框也美極了....
  • YC 我是open將快樂的一天~
  • 李導 我愛歐噴將!
  • JC 太厲害~到底什麼時候要出書呢?
  • J爸 法蘭姐姐幫小茉莉作的早餐已經從「臨摹食譜」進展到了「創作」,過程中還注意到OPEN將的臉不是圓的,而是稍微扁一點的,條碼貓要比OPEN將小一點...。 今天早上小茉莉還自創吃法,把配菜夾進麵包哩,幾乎都吃光光了。
  • KC 何時出書啦?我只會照食譜做!
  • FW ‎劉部長,你看看,你看看!(PS,如果小7下個月要推Open將土司早餐,我要收版稅喔,哈哈!!!)
  • 劉部長 哎呀!還是龐克頭的Q毛
  • ‎劉部長 專職的媽媽達人真不容易,要想這些來取悅小朋友,幾點建議: 1,頭冠的顏色是"橘綠紅"排列順序要像青天白日滿地紅一樣不可以顛倒, 2. 右下方的下腳料看起來比較可口 3.再接再厲 ,或是努力買7-11超值早餐,還可以集點比較划算 哈哈!!開玩笑啦!我們想出OPEN的書,料裡的部分就你負責編囉!!
  • FW 謝謝部長指示,努力抄筆記中.....
  • 劉部長 我會送一些道具給你擺設,應該更可口喔! 不過你要不要帶小朋友這個周日到高雄夢時代參加大氣球遊行,應該更有FU!!還有KITTY和ANGRY BIRD出席喔!
  • SH 睡前突然想起 "ㄟ...今天好像還沒欣賞法蘭姐的早餐呢..." 趕緊再上FB找了一會兒終於找到了~ 晚安啦! 口愛的open將~ ^^ 期待明天的早餐囉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