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5年6月26日 星期五

不可思議的簡單巧克力電子鍋蛋糕

「不可思議的簡單、只用兩種材料做的香濃巧克力電子鍋蛋糕」、優格、香瓜,佐日劇「美麗人生」配樂!

記得大偉曾說創意人員就像綻放的煙火,絕妙的作品㶷爛地閃耀在夜空,受到眾人盛讚,但卻不保証下一個作品、下一朵煙花,都能在同樣的高度、甚至超越今次的高度,更加美麗地綻放著。我想,同理可証,廚師也是(菸)。昨晚便當趴,與神一樣的隊友共事,萬般皆順利,今天做早餐,只剩下豬一般的隊長,結果就是這樣,答拉~~~(揭開簾幕)。

話說這是我在「矽谷美味人妻」看到的,只消用牛奶巧克力和雞蛋(完全沒有用到麵粉喔)的食譜,心想應該很好處理,但是,壞就壞在最後「倒扣」這一關,我把電子鍋倒扣在平盤上,結果不小心削完水果,它就自己「墜落人間」(戳自己太陽穴,該怪誰啊。)但我還是好樂觀,心想蛋糕表面崎嶇沒關係,把糖霜撒在多啦A夢的模型變成花樣,討點可愛的同情票就可以補救。於是,屢做屢敗的「糖霜圖型多啦A夢」還是沒有成功!(跌坐在地)
好吧,不管怎樣,星期五到了。大家好好地過個週末吧!也許我很快就會有靈感,點燃下周本學期最後的2道早餐煙火!(蹦!蹦!蹦!)


  • 蔡瓊安 別怪夢夢啦! 因為他的心也跟著小孩一起準備放暑假啦!!! 所以軟趴趴的啦~~~~
  • 陶樂蒂 放暑假!放暑假!放暑假!(不知道在起什麼閧?!)
  • Apple Chian 好漂亮的~~蛋糕
  • 王竣 不用麵粉 恩恩 記起來
  • Wendy Wong 很像soufflé
  • Frances Wu 真的很軟!呵呵!
  • Frances Shih 看起來很好吃啊!
  • 唐晞宇 大峽谷如變平坦,誰會愛?表面崎嶇才美啊~~
  • Shan Wang Looks yum!!
  • 唐晞宇 巧克力太好了~~
    巧克力有益健康是真的-天下雜誌
  • Ivy Chih 看起來很好吃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