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5年6月18日 星期四

番茄雞蛋絞肉水餃

番茄雞蛋絞肉水餃、清楚長出耳朵的米老鼠肉餅、義美花枝丸湯、芭樂,佐有老歌魂的小茉莉喜歡唱的「你不要那樣看著我的眼睛」 by 蔡琴。

這個「番茄炒蛋水餃版」的食譜也是網路上看來的,在菜市場整理菜籃時被熟悉的肉販看到,遊說我水餃沒有絞肉吃起來會很「空虛」,耳根子軟得像麻糬的我,立刻掏錢買了50元絞肉混入餡料。

米老鼠肉餅將在6/25的「我愛你學田便當趴」中登場(白糯米中間再加絞肉,看來會不會像豬鼻子啊?!),這幾天ㄧ直有朋友私訊詢問贈加便當數量的可能性。其實大家不必著急,6月底復古卡通便當趴之後,還會陸續有更厲害的主廚們,為大家端出慈善愛心便當餐,請持續關注「我愛你學田」的粉絲頁,大家ㄧ起吃便當、奉獻愛喔!


  • Gina Tsai 早餐不但有美食,更有現場教學,讚啦
  • Joy Liu 我看還是依照羅文嘉社長的建議,這趴加強成連續三天流水便當趴好了…*^O^*(羅社長挖的洞就厲害了吧?!)
  • Frances Wu 我的白眼會從士林翻到瑞安街!哈哈!
  • Joy Liu 社長嫌棄我們格局小…畢竟他也是號召"百萬人民站出來"的大場子出身啊!
  • 陶樂蒂 叫羅社長也趕緊挽起衣袖做便當吧!(顆顆)
  • 黃巧虎 同意
  • Frances Wu 不能按讚!哈哈!!!
  • 黃巧虎 那多做一個便當賣我,呵呵
  • Debby Chang 喔!..老鼠肉餅又出現了...演藝圈還真是老人ㄟ,竟喜歡我喜歡的蔡琴啊!
  • Frances Wu 每天聽她唱"妳不要那樣看著我的眼睛......"會神經衰弱!!!
  • Debby Chang 哈哈!你肯定立馬白眼翻兩翻!
  • 吳珮芸 這張專輯我超愛超愛 可以直接在腦中一直replay
  • Frances Wu 知音!
  • 吳珮芸 這張專輯跟倫永亮的鋼琴後的人是我小時候心目中最摩登的兩張專輯
  • Frances Wu 「小時候」!(中箭倒地)
  • Susan Ko 大概是25年前喔喔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