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5年6月17日 星期三

夏日海鮮水果沙拉

夏日海鮮水果沙拉、法國麵包、新鮮百香果汁,佐蕭士塔高維契交響曲第八號,是老木非常崇拜的羅斯托波維奇指揮!

感謝昨天J ba line的帳號被盜時,來自海內外的關懷電話、簡訊。有正忙著聯合國音樂會的朋友,用英文回應,詐騙集團看不懂,還要她說「中文」立馬露餡;有新加坡朋友好開心,以為J ba人在新加坡需要幫助;還有朋友陪著壞人聊天,打發無聊的開會時間;只有天真的妹妹,以為J ba要瞞著我做浪漫的事,拜託她幫忙,連忙回答,直到對方開口要求買卡才醒悟。
結果J ba整晚除了打165、110報案,去line登記資料,還被誤導奔到警察局做筆錄未果(因為165說要打110報案、110說要立刻派警員到家中筆錄,後來又說去轄區派出所即可,J ba打去轄區派出所問了需要帶什麼證件,警察說現在人很多,要我們越晚去越好。最後J ba到了警局,人民保姆說沒人被騙財物也沒受損,所以就不用筆錄了@@)。我和小茉莉在家也沒閒著,她負責通知老人家,我則瘋狂回應FB message、line群組,連交車八百年不見的汽車sales都打來關切,是不是、是不是、人間處處有溫情哪(手捧❤)


  • Michelle Liao 跟著法姐的文,畫面ㄧ個個出來!
  • Apple Chian 流口水~~流整地
  • Apple Chian 小牛説小茉莉媽咪好利害哦!
  • Jui Chen 哇!整個超級忙碌的
  • Gina Tsai 什麼好吃的,好玩的,你家都沒錯過,連這事也遇到!沒關係,下次就知道不用來回奔波做筆錄了,哈
  • Jennifer Hsu 根據經驗 還是備個案比較好
  • 畢雁翾 J ba人緣太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