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3年11月21日 星期四

甜點美男子手做scone


甜點美男子手做、無敵好吃的scone,蘋果鮪魚夾心三明治、小茉莉外婆家傳古董茶具盛裝鮮奶茶,佐小越翰史特勞斯。希望是個浪漫的「早餐茶派對」!
  • 陳姿媛 今天早餐五星級
  • Gina Tsai 一早就這樣吃,會不會太過分了點? 可愛的小茉莉可以飽到中午了..那奶茶看起來好好喝喔....
  • Frances Wu 連續兩天受到好朋友的寵愛,先是有人受不了我那破碎的愛鳳四,再來昨天聚會,預期中的美味scone和無預警的禮物,讓人熱淚連連啊。
  • 李怡芹 真是五星級高級下午茶的水準!!☆☆☆☆☆
  • Frances Wu @Gina Tsai希望我家愛喝的初鹿牧場鮮奶不要出包啊!(PS,不過我發現好的鮮奶跟一般的鮮奶,沖製奶茶時,茶色差很多捏)
  • Frances Wu 這古董茶具雖非甚麼名牌,但看她在我娘家酒櫃蹲坐了近30年,每每回去我都將她拿出來欣賞端看!超愛她古典的造型和低調的花色,藉著娘家這次小裝修,趁機開口跟小茉莉的外婆索討.嘻嘻,真是"女兒賊"啊!!!今天算是第一次正式全套啟用喔!(放煙花!!!)
  • Angela Kuo 這對夫婦把早餐搞得太高級,好險我女兒還不會看FB……這太令其他父母如我汗顏了!
  • Chester Lin 好個「早餐茶派對」優雅迷人⋯每個臉書友都被邀請參與了視覺饗宴(≧∇≦)
    100個讚啦~
  • David Chien 半島fu~
  • Frances Wu @Angela Kuo 妳該不會誤以為我說的"甜點美男子"是J ba爸? no no no,是另有其人喔!!!嘻嘻!!!(我以前廣告公司的超級好朋友同事!不管任何手做都超厲害!!!)
  • Jing Shih 哇〜〜〜〜幸福的早餐!!
  • Angela Kuo 想說妳們感情也好得太over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Grace Wanyi Kuo 太華麗了吧!
  • Vivian Chin 甜點美男子不會姓林吧!
  • Jo Nian 又超越一個等級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