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3年11月19日 星期二

美味香蒜起司烤饅頭


美味香蒜起司烤饅頭、豆漿、火龍果,佐巴哈!這食譜是來自部落客「矽谷美味人妻」,上周末看到很多朋友學著做,也想來試試看。算是成功吧?!

因為沒有「馬札瑞拉起司」,所以有一顆饅頭只有蔥是給講究的小茉莉,因為她不愛吃一般的起司@@

  • Vivia Chian 讚哦!
  • Molly Chang 成功!
  • Jing Shih "香蒜起司烤饅頭"感覺不錯,改天教我〜
  • 唐晞宇 神人啊
  • Frances Wu @Jing Shih 饅頭切格子狀(約1/3長度即可,切太多會開花散掉),蒸熟,縫隙塞青蔥和馬札瑞拉起司(也可以用一般片狀起司),灑上黑胡椒/海鹽.(隨個人喜愛也可放入蒜片)放進預熱的烤箱,190度烤個10分鐘左右,不要讓饅頭過焦,有漂亮的焦黃色即可!很好做又很好吃喔!!!
  • Jing Shih 嗯嗯嗯〜明天馬上買饅頭回來試!謝謝喲
  • Frances Wu @Jing Shih 今天在學校來不及跟你說.嘻嘻!!!
  • Jing Shih 週二下課元急著要去上英文較沒空咩〜
  • Rita Chang 中西合併的食材, 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