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

火腿蕃茄醬小飯糰


為大病初癒、懇求吃飯的小茉莉,捏個火腿蕃茄醬小飯糰,貴森森的水梨、柳丁汁,佐王靖雯時代的天空。冬天來了,希望時時窗外有藍天不可得啊!


  • Sanpeng Wang 孝女哦!
  • Vivia Chian 小茉莉~~~好幸福哦!
    小茉莉的娘真的真的~~~
    太優秀了~~~
  • 唐晞宇 胃口好,身體好!!
  • Jane Feng 請問飯糰裹得是甚麼?
  • Frances Wu 火腿
  • Jane Feng 火腿是唯一看得出的^_*那為何看起來有深淺的Brown & yellow ?
  • Frances Wu 嘻嘻,那是我沒拌勻的蕃茄醬啊。
  • Jane Feng 挖哩~~ 我還努力思考, 認真看圖說!這麼說來我還可以我腿番茄炒但拿來喽? cool ~
  • Francis Chu 苿莉媽媽,給小苿莉的國文立個好榜樣好不好,發個幾度微燒叫微恙,不叫大病!!! 真是的!
  • Shirley Chow 處女座的孝媽,微恙當然叫做大病
  • Frances Wu @Francis Chu 她燒了5天,最低38.5,最高40.1,再沒好起來,老木都要病了啊。呵呵!
  • Angela Kuo 祝姐姐早日恢復活蹦亂跳!阿今天沒早餐哦~~~唏唏唏
  • Frances Wu Shirley Chow還是姐姐最了我(撒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