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3年11月6日 星期三

咖哩烏龍麵


咖哩烏龍麵、水林姨婆的越瓜、芭樂、豆漿,佐香頌。期中考第一天,甘巴爹!

以前喜歡吃國泰醫院後面的晃士家,現在只能到「稻禾」吃咖哩烏龍麵。所以今天來試試家庭版的滋味如何!

  • OCS It's like dinner for me
  • FW 以前喜歡吃國泰醫院後面的晃士家,現在只能到「稻禾」吃咖哩烏龍麵。所以今天來試試家庭版的滋味如何!
  • GT 有點冷的天氣,搭配這早餐剛好!
  • VVC 小茉莉每天有那麼美味的早餐一定是考的很好~~~小茉莉妳好幸福哦!
    美美的太太~~~~妳真的超優秀~~~~D^~^
  • FW @VVC 牛媽,小茉莉吃了幾口沒精神,一量,發高燒.本來要請假,但她抵死不從,所以帶口罩上學考試,爸爸會在校門口等著9:25考完接她回家休息看醫生@@
  • VVC 天丫~~~辛苦了爸爸~~~
    妳也辛苦了~~~~
    小茉莉~~加油!
    有去看醫生了嗎?
    小牛常回家提起小茉莉~~~
    很穩定~~~
    而且考試都考的很好~~
    就是她媽咪每天早上~~~
    煮那麼好吃的早餐~~~~~
    我真的臉上五條線~~~~
  • VVC 媽咪很少有那麼優秀的孩子~
    有責任心~~~
    人不舒服~~還要去學校~~
    媽咪妳敎的真好~~~
  • FW @VVC 嗚嗚,我不想傳染給其他孩子啊@@
  • VVC 知道妳的用心~~~
    小茉莉有那個心~~~
    妳們父母就辛苦了~~~~
    又其是爹地要在校門口等小茉莉~~~
    辛苦~~辛苦~~~
    小茉莉考完了~~
    回家好好休息~~~~
    加油哦!趕緊好起來~~~
  • 小宇宇 媽~~俺可以叫妳媽嗎??
  • JF 在這裡,只要發燒就禁止到學校了.是所有學校的校規 
  • FW @JF Jasmine一起床量是38度,出門前就降到常溫,因為他之前有過例子是這樣,體溫調節怪怪的,早上起床發燒,休息30分鐘又正常.所以才讓他去學校考期中考.不過回家又吐又發燒,剛看了醫生確實是腸胃型感冒@@(幼稚園時學校會嚴格要求,國民小學好像沒有,都要家長自治.然後也有很多小朋友生病感冒發燒不帶口罩來學校@@)
  • JF 對呀.前不久Katrina 就如此,抵抗力弱的孩子只有自求多福了,只是一生病,家長也得請假,一般全職家長只有混一混喽.我其實也會如此ㄝ  hehe 要不是燒太高,降不下來.
  • ST 早日恢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