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3年11月15日 星期五

玉米吐司布丁


玉米吐司布丁、無子葡萄、牛奶,佐法國號。
  • Winnie Chang 這看起來很低調,但好吸引我的味蕾喔~一早就有吐司布丁整個也太開心的星期五了!
  • Grace Wanyi Kuo 水喔!
  • Francis Chu 五點半起床準備?
  • Frances Wu @Francis Chu法哥, 這是昨晚睡前將前置作業準備好.5:30起床預熱烤箱10分鐘,再烤20分鐘, 再check看ok不ok......中間洗水果/挑音樂/拍照....弄一弄也是6:30
  • Frances Wu 早上留了2次心得都被FB吃了:麵包布丁的由來是英國媽媽將吃剩下的麵包美味大變身的結果.我之前都是作甜的麵包布丁,這次得到玉米粒食譜很高興.結果食譜中牛奶的比例太多(我還自行減量),結果水水的@@還好有下"萬靈丹"玉米粒,所以小茉莉沒怎麼嫌棄!!!
  • Jane Feng 我也想要食譜,我家老大長大人中,長期青素類,看到蛋奶類我都很想學, 近來魚也越吃越少了 
  • Francis Chu 我已經把你的效率估算進去了!
    你最近的早餐都是工多時間長的!
    勤勞的苿莉媽媽。讚! 讚! 讚!
  • Debby Chang 開店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