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2年1月11日 星期三

雲林水林有機農產品展示與飛利浦氣炸鍋Demo

今日早餐
「來自雲林水林的有機農產品展示與飛利浦氣炸鍋demo」之健康無油炸地瓜和菠菜、黃金小番茄、水果優格,佐陳建年和巴奈土地歌詠「勇士與稻穗」!


J ba昨天陪茉莉阿嬤回南部老家,帶回許多姨婆自家種植甜美的農作物,趕緊搭配新買的氣炸鍋,做一頓大地饗宴!

朋友的話
  • AY 早!我今天第一 :D
  • AY 地瓜是好食物,太贊了
  • CT good morning ... super Mama .氣炸鍋好用嗎?我有心動耶
  • FW 不錯用喔,很方便!也挺健康的!不過J ba買的理由居然是:早餐就可以變化許多菜色了!
  • CCF 氣炸鍋好像很棒,來也買一個來用用~
  • HT 你買了!!!之前朋友有提到,我去爬文看有許多人說它其實是裝在底部上來的炫風式烤箱,看起來的確是方便好用,只是清洗比較辛苦。之後可以請你分享使用心得嗎?
  • AK 害我也想來一台
  • 林同學 氣炸鍋也是在我的觀察名中.....期待妳的使用心得
  • MS 天啊,你有那台鍋!!
  • JS 為何有那麼多張好C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