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2年1月5日 星期四

暖烘烘關東煮和蘋果鍬形蟲水果盤

今日早餐
暖烘烘關東煮、蘋果鍬形蟲水果盤、柚子茶,佐慕特的卡門幻想曲!


本來以爲關東煮很簡單,上網搜尋Masa老師的ODEN食譜,才知道學問。包括用昆布柴魚熬高湯的拿捏,怎麼煮白蘿蔔才會好吃入味的絕竅呢!

朋友的話
  • AYu 關東煮~~~我肚子好餓歐~~~
  • KT 我也要暖呼呼關東煮!又回到濕冷的台北,不穌胡!
  • AYin J媽你又多了兩個fans, Emily 同學的媽媽。大家對你的早餐作品都讚嘆不已
  • 小小星星 卡門幻想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