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2年1月3日 星期二

蕃茄湯底豬肉蔬菜日式冬粉

今日早餐
蕃茄湯底豬肉蔬菜日式冬粉、清蒸南瓜、香蕉草莓花朵盤,佐歐洲手搖風琴車演奏老木兒時的卡通歌曲!


朋友的話
  • GWK 哈哈~ 偶們家是麻油雞麵線啦~
  • 林同學 這會不會太豐盛了呀~~~
  • GT 連中式早餐的顏色都搭配得很養眼,要按幾次讚才夠呢?
  • KT 冷冷的冬晨来碗热热的冬粉很不错!
  • JT 一年后,你可以出书,图文并茂的变成畅销书。
  • FW 冬粉是我在高島屋超是淘到的寶,跟台灣冬粉不同,不過也很好吃捏~單單煮來吃或當成火鍋料,都很讚!
  • 鄭醫師 可以分享是哪一牌嗎,下次我也買來煮煮看~
  • FW @‎鄭醫師 包裝是藍色的,寫一堆日文字,Mizkan應該是品牌名!還有一款彩色的四季菜麵(細麵),也不錯!她們兩個坐在附近!
  • HC Mizkan是品牌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