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2年1月16日 星期一

法式吐司金魚兒魚兒水中游


今日早餐
「魚兒魚兒水中游」之法式吐司金魚、石蓮花水草,水果草莓、牛奶巧克力榖片,佐改編台灣童謠之室內樂「解放動物園」!


朋友的話
  • AY cool
  • GT 我喜歡這個魚,小孩子應該很喜愛吃!
  • AK 這個厲害加可愛!妳都去哪買“加絲”?
  • KT 請問石蓮花是水果還是蔬菜?可以吃喔?很白痴的問題,sorry!
  • FW @‎GT:這個也是"偷渡"的概念,小茉莉不喜歡吃法是吐司,所以我把它做成金魚狀 ,好歹她也吞了2隻魚!CC
  • FW AK:小魚造型是在天母家樂福對面橋大家飾店關門大清倉買的!原是做壽司或煎蛋用,我把它當成cookie cutter,然後再用剪刀剪三角形,變成嘴巴吐藍莓泡泡!haha~
  • FW @KT 致一團亂女主人:要不是小茉莉在幼稚園時吃到石蓮花沾蜂蜜她覺得很好吃,要求我買給她解饞,我也不知它是水果還是蔬菜呀!我們都是洗好生吃,也可以沾梅粉吃喔!
  • RC 我只能說讚
  • WW Wendy Wong 那些圓圓的球球是糖果嗎?
  • JW 魚吐的黑色泡泡是藍莓, 魚的眼睛是早餐穀物. ( 我答對了嗎?!)
  • FW 答對了!可是我昨晚已回答WW,不知為何沒出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