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2年1月6日 星期五

腸胃型感冒之「貓頭鷹、貓頭鷹、眼睛骨碌碌!」

今日早餐
腸胃型感冒之白吐司變奏曲「貓頭鷹、貓頭鷹、眼睛骨碌碌!」、溫開水,佐三大男高音,希望可以提振小茉莉病中的心情!


「貓頭鷹、貓頭鷹、眼睛骨碌碌!」是小茉莉的爸爸在她小時候講故事時編的童謠!

朋友的話
  • GWK 嗯 要保重喔
  • TT take care AND 期待中 !!!
  • C Chuang Take care~
  • C Chang ‎~~~~阿阿阿...保重哪..我剛一度又一直按"更新近況"在找我的早餐
  • MS 多休息ㄚ....
  • GT 要保重呀! 法姐,加油…
  • HT 母子一起休息一下,保重
  • CH 大家都感冒了,做媽媽的小心不要太累。
  • CCT Bless her.
  • ST 要保重阿,媽媽.小孩感冒作媽媽的最累
  • CCF 小茉莉請多多保重,我家老大也中獎了這星期只去上課半天,連這兩天的期末考都免考了...@@...
  • AK 保重保重,尤其是法藍妳自個兒!
  • JC 保重呀,小茉莉&法姐寶貝!
  • 林同學 保重~~~
  • ST 要保重哦!
  • AY 保重!多喝水多休息,趁機包緊緊躺在溫暖的被窩.......
  • AS 小心喔 最近感冒都很強
  • FW 謝謝大家的關心,早餐就要來了!小茉莉昨晚已看醫生了,只不過清晨腹絞痛哀哀叫,又拉不出來,吐了2口....現在正在病懨懨起床中,吃了早餐好吃藥啊!
  • AS 吃點清粥小菜也挺好
  • WL Stay dry and stay warm!!Take care!!
  • 兔比媽 多休息 小茉莉 要早點恢復健康喔
  • GL 我家老二也中獎,吃了三天的白稀飯和白饅頭加白開水
  • TH 保重啊!!
  • 鄭醫師 保重!最近真的很多人生病~
  • HC 多喝水、多休息!看點書、聽點音樂心情好恢復地更快(^。^)
  • 黃同學 小茉莉保重,快快好起來
  • JL 小茉莉保重呦~~
  • 羅同學 MOM take care as well.
  • DY 你真是辛苦了!!!我們這些眾多早餐粉絲團,一定是你甜蜜又沉重的負荷!!! 祝小茉莉早日康復!!!
  • JL 看似平淡的白吐司、白開水....也能說故事,好強!真的太強啦!!!XD我喜番~~祝小茉莉早日恢復元氣~お大事に。
  • FW 我已經PO了生病日的清簡早餐,但是為甚麼塗鴉牆上都沒有出現?只有長在相簿手機上傳的欄目上?
  • CC 對阿...在那裡??? 我找找....@@
  • FW 我想要它長在牆上來!(滿地打滾哭哭!!!)
  • AY 太冷了,fb凍結..........
  • FW 自救第一步:在早餐照片上標註自己,會不會比較好?
  • AY 真的救出來了
  • JL 感覺今天沒吃早餐!
  • ST 我有看到還留言了,但立刻就消失在版上。我也納悶了一會兒,想說剛剛明明還在呀!
  • FC 生病了
眼睛看下面
眼睛看上面
動動書《Wiggle my ears》封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