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5年1月23日 星期五

Cheese吐司蝦餅

實驗派老木亂做一通之cheese吐司蝦餅、牛奶蜜棗、伯爵奶茶,佐Louis Armstrong " What a wonderful world "!

話說昨天我「東市買駿馬、西市買鞍韉」,結果晚間準備時才發現,代誌大條了,最重要的食材忘了買,所以硬著頭皮腦筋急轉彎想來這招,把蝦仁剁碎和絞肉雞蛋玉米粉等和一和、放土司加cheese烤一烤,僞裝一下蝦餅變身。

報告一下:小茉莉明天開始放寒假,早餐店也就暫時歇業喔!(開香檳!!!)

  • Adrienne YC 頭香
  • Apple Chian 幸福的早餐^^
  • 黃巧虎 太美了
  • 唐晞宇 唧唧復唧唧
  • 黃力奎 早餐店歇業,真是美麗的哀愁!
  • 唐晞宇 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
  • Frances Wu 國定假日和寒暑假都不開工是慣例呀!
  • 陶樂蒂 寒假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