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5年1月7日 星期三

蔬菜牛腩湯底烏龍麵

蔬菜牛腩湯底烏龍麵、川燙幼綿綿油菜花/滷雞翅、棗子,不能免俗地佐江蕙,這CD是很久前我們在慈善園遊會買的,每一首歌真的都好好聽!

  • Amanda Lai 早餐也吃太好了吧!
  • 魏淑貞 今天的早餐很豐盛!像是晚餐的菜色。
  • Sun Huiyu 法蘭姐姐~快教我,牛腩跟牛肋條是牛的哪個部位呀??我想在這邊煮牛肉麵XXDD
  • Frances Wu @Sun Huiyu 我是直接在賣場看到貼有牛腩就買回家喔(醬有沒有回答?!你要暈倒了吧?!)
  • Sun Huiyu 對……其實我想打人(最近脾氣很暴躁XXDD)
  • Gina Tsai 樓上+1.....是怎樣? 把大家的晚餐當早餐煮...我們這些做媽的還能混嗎?
  • Frances Wu @Sun Huiyu 荷蘭沒超市?你要直接跟養牛人家買?(故意激怒,再逃)
  • 黃巧虎 我昨晚也煮油菜花ㄟ,好好吃喔
  • Frances Wu 回復大家:星期二由於小茉莉上課所以我們都在外吃晚飯。昨天跟J ba會合討論買什麼外食回家時,他說:你不是做了牛腩湯和滷雞翅,那我們回家吃晚餐好了。我白了ㄧ眼回他:那是明天早餐耶!
  • Jean Wu 這裡有簡易圖示。
    http://l.facebook.com/lsr.php?u=http%3A%2F%2Fjsy247.pixnet.net%2Fblog%2Fpost%2F227004653-%25E7%2589%259B%25E6%258E%2592-%25E7%2589%259B%25E7%259A%2584%25E5%2590%2584%25E9%2583%25A8%25E4%25BD%258D&ext=1427683818&hash=AcktEYJFyT0AkPBtK0XUoXiHy8x1VA5K6sXT3RM4ek7Tmg
  • Sun Huiyu 荷蘭超市找不到(荷蘭人超不會煮菜,這他們也承認),我要跟去菜市場跟屠夫買………哈哈哈
  • 唐晞宇 歡迎來俺家long stay~~
  • 王九鑫 好好吃喔
  • 唐惠中 好一道牛肉湯我給它米其林「六」星評價!
  • Yang Joseph 台灣紅歌真的好聽,又耐聽。
  • Maggie Hsieh 今日早餐好豐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