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5年1月16日 星期五

香蔥法式吐司肉鬆捲

香蔥法式吐司肉鬆捲/(伸手牌)美食料理達人小瓶子親自烘焙奶酥麵包、茂谷柑、初鹿鮮奶,佐老木大愛的陳芬蘭!
在網路上看到這個法式吐司台製版本真開心,「多功能」、「ㄧ體兩面/多種吃法」深得家庭主婦的青睞,重點是很好操作又簡單好吃!不過最棒的是初中同學小瓶子,日昨在ㄧ高檔麵包店吃了ㄧ個不及格的奶酥麵包,因此久未煮食的料理達人廚房開張,當然恩惠了相識30餘年的老朋友,幸福無邊!

  • Amanda Lai 蔥麵包要怎摩做?
  • 陳姿媛 前天我也是做這給小孩吃喔!
  • Frances Wu @Amanda Lai 這個這個!呵呵
    http://icook.tw/recipes/97346
  • Frances Wu @陳姿媛 有志一同!!!高高的五!!!!
  • 黃巧虎 肉鬆捲太專業了
  • Amy Pai 試過,家裡的一隻臭孩子把蔥末一顆顆挑出來,可惡!!
  • Frances Wu @Amy Pai 那我要謝天謝地,小茉莉稱好
  • Amy Pai 一種無法挑出蔥薑蒜的食物叫水餃…看誰狠!
  • Hui-Ling Lin 小J 日日在ㄚ木辛勤準備的早餐中已然對美食產生獨到的見解與品味 可喜可賀!!!
  • David Chien CD !!!!! 老天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