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4年10月9日 星期四

暖呼呼檸香紫米蓮子湯

暖呼呼檸香紫米蓮子湯、甜滋滋香瓜、幼綿綿地瓜,佐Leonard Cohen!

小茉莉問我本週早餐怎麼都那麼「奇怪和隆重」啊?(我知道她其實不好意思直接說「奇怪」這個形容詞)。既然消費者有這樣的concern,那今天老木就端出個輕鬆小品囉!不過,手滑又多撒了黑糖(根本是潛意識螞蟻心態作祟吧?!),為了避免太甜,J ba獻計食用時刮些檸檬皮,希望可以中和一下。

老是以為今天開始就放假了的心情,祝大家3天連假快樂!


  • Gina Tsai 這跳tone的早餐,我喜歡!很在地的感覺啊!
  • Phyllis Hung 還是倍感隆重之“嘿嘿,老木我要放假三天小茉莉早餐小break”宣告~假期愉快
  • Hanhan Chiu @Leonard Cohen,和天氣好搭啊!姐姐,連假愉快^^
  • Stella Huang Cohen哪~偶像!
  • Jean Wu 湯匙粉美~ (又畫錯重點了,呵~~)
  • 楊千瑩 營養滿點
  • 唐晞宇 好粗肥的人參啊~~
  • 鄭以萍 cohen 的音乐, 配啥都好!
  • Frances Wu @鍾伸 這CD是你送我的嗎?
  • 鍾伸 是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