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4年10月16日 星期四

吐司麵包盒子

吐司麵包盒子、五梅牧場鮮奶、蘋果,佐玉置浩二。
小茉莉特別交待,今天早上游泳課,所以早餐份量不要太多,因此老木上菜來一道仿台南名點「棺材板」。

  • Michelle Liao 好想吃啊!
  • 楊千瑩 別出心裁的棺材板😋
  • 陳培瑜 早安
  • 李怡芹 讚耶!媽咪好有才喔!
    法姐姐早!:)
  • Frances Wu 先謝謝大家的溢美之詞,其實食譜都有啦,而且太白粉勾芡還失敗@@
  • Vivian Chian 我要也要~~我也要
    老木太豐富了
    (流口水)
  • Ruby Lin 哈~我前天才做了毛豆蝦仁耶! 有默契!
  • Frances Wu 感謝J ba在我挖破兩個厚片吐司後,拔出雙刀(麵包刀和食物用雕刻刀),以刻橡皮圖章的手法完成「棺材板」的硬體。



  • 黃巧虎 法姐真是太厲害了
  • Gina Tsai 真得下重本,我也要吃大蝦子啦!
  • Vicky Wei 六星級棺材板!
  • 唐晞宇 拔刀相助的男人真帥~~
  • 曹筱玥 Cool !
  • Pc Chan 讚!挖空了的土司切粒烘乾還可拌沙拉吃唷😋😋
  • 蔡瓊安 早餐份量不要太多 但蝦子也太多了吧!! 媽媽的愛真是飽足....
  • Frances Wu @Pc Chan 親愛的同學,剩下來的吐司還沒來的及烤來作拌沙拉,已經在早餐桌上被一掃而光了!呵呵!
  • Pc Chan 那麼需要在私房中弄的私房菜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