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麻油雞糯米飯

麻油雞糯米飯、皇帝豆菱角排骨湯、木瓜、福山萵苣,佐史上第一部探戈歌劇,皮亞佐拉的「布宜諾斯艾利斯的瑪麗亞」,CD裡還留有2002年我在國家劇院觀賞的票根呢。話說麻油雞飯配探戈,會不會過嗨啊?!






  • Frances Wu @李舜華 謝謝美媽咪分享Carol的食譜讓我也試著做做看。
    (呼呼,好好吃哦,我邊試味道就邊吃了起來!)
  • Michelle Liao 看起來很美味!
  • 鄭婕心 你每天做的都是我想吃的 
  • 黃巧虎 好大稻呈的早餐
  • Apple Chian 每天囗水流不停~~~~
  • Apple Ashley 我好餓!
  • 唐晞宇 好想念俺娘的麻油雞糯米飯啊,但她老了,做不動了,要小茉莉好好珍惜啊~~
  • Frances Wu 其實我好怕J ba酒駕送小茉莉上學噢,等到他回傳line說到校和到公司,我才放心。呵呵
  • Frances Wu 有網友在"小茉莉親子共讀"裡留言說不要用"大陸妹",其學名是"福山萵苣".其實我早上在寫貼文時,也猶疑了一下,因為菜場的牌子都是寫醬.不過謝謝得到指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