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4年10月6日 星期一

鮮蝦地瓜煎餅

鮮蝦地瓜煎餅、火龍果、羅東鎮農會米漿,佐Louis Armstrong!
地瓜切絲蒸熟,拌上高麗菜絲、紅蘿蔔絲、玉米粒和鮮蝦一起和麵粉和少許的水下鍋煎,不需加入食譜中的鹽巴和黑胡椒,即有食材本身的香甜。讓老木我邊煎邊偷吃啊!呵呵!


  • 楊千瑩 好吃
  • Amanda Lai 你的早餐出頭好多喔!
  • Frances Wu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很久沒拼擺盤的我,其實有試圖煎個漂亮的圓形在右下角啊。
  • Vivian Chian 我也要~我也要
  • David Chien 總算有一張CD我也有
  • 弓長小魚 想請問,小學生有blue monday嗎?
  • 葉家妘 嗯~很清新很有早餐的feel~,晚餐沾上泰式酸辣醬....吼~妳懂的。
  • Frances Wu @弓長小魚 小茉莉還好,反正她天生皮皮的,一副兵來將擋水來土掩自在狀,倒是老木皇帝不急、急死太監@@
  • 謝慧娟 請問用什麼蝦?
  • 吳珮芸 天開始冷就會想聽這張專輯
  • Frances Wu 謝慧娟在棉花田買的蝦
  • 謝慧娟 了解,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