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2年4月12日 星期四

裸麥吐司「瓦力」和水煮蛋 「 伊芙 」

裸麥吐司瓦力和水煮蛋伊芙、蓮霧香蕉水果盤、鮮奶,佐小朋友的鋼琴音樂第四輯,今天來聽李斯特吧!


Many thanks to Kitchen Fun With My 3 Sons for the idea of WALL-E & Eva : )

朋友的話
  • FW 昨日一時興起,打開電腦翻看小茉莉在上海上小班時的照片,想起她小時候很喜歡的卡通"瓦力",遂買了裸麥吐司來做做看。ooops! J ba說沒有做瓦力像鉗子的手?!
  • JL 法姐早安~瓦力跟伊芙實在是太口愛啦!!! >///<
  • GT 很喜歡這部電影,你做得好像喔..瓦立的眼睛有創意!
  • FW 為了挑剔的小茉莉,還是趕緊把鉗子的手加上去。結果她看了一眼,說:"啊,貓頭鷹"!(暈倒)。後來才改口大叫"瓦力"(煙)
  • SH 好可愛的EVE~~~^^
  • AYC 很可愛^o^
  • AL 我超愛這部電影!
  • AYC 我看了5分鐘,真的不像貓頭鷹ㄝ
  • SC I love Wally
  • AL 忘了說用蛋來做EVE真的很有巧思!!!!!
  • JS 又突破到一個境界,Wally及Eve~酷酷酷!
  • SH EVE!!!!
  • FW 小時候J ba只要說"瓦力",小茉莉就會學著電影裡的鼻音說"伊芙"(捏鼻子說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