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2年4月2日 星期一

巧克力夾心吐司米其林3顆星快樂小廚師

巧克力夾心吐司米其林3顆星快樂小廚師、葡萄、鮮奶,佐弦樂四重奏。


Many many thanks to Kitchen Fun with my 3 Sons for the idea of Orange Lorax : ) KitchenFun
朋友的話
  • GT 好可愛的手套! 眼睛和嘴巴士海苔吧?
  • BL 好可愛喔!
  • 林同學 太可愛了~~~啾!
  • MK 昨天看新聞對岸X區有一個媽媽在做同樣的事 上新聞ㄟ 還教學@@ 可只有半套 那像我們口O妹妹全套的 快~廣告人 上新聞去嚇嚇他們
  • MK 推推推~~~~~
  • MK 每次想要分享出去 可又怕這是口O的智慧財產 不敢~!!!
  • RC 昨天看到新聞,對岸有個媽媽也是每天給不同的早餐,兩位可以結盟
  • FW 我看見了,是南京職業婦女「肉球媽媽」。好厲害,上班還能堅持!只能說母愛真是很強大。
  • FW @MK,只要註明出處,歡迎分享。謝謝你注重智財權這是ˇ。
  • NH 超會: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