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2年4月10日 星期二

心心相印黃金玉米煎餅

心心相印黃金玉米煎餅、蓮霧、鮮奶,今天來聽德布西!



朋友的話
  • FW 話說昨天看「食在好健康」介紹這道料理,使用吐司丁、玉米粒、地瓜,想說家裡都有現成材料,就來試一試。但人家大廚是將其做成圓球狀煎,可我怎麼試都失敗(因為健康因素,大廚建議用蛋黃增加黏稠性)。還好早就想到備案,改愛心裝盤矇混過去。
  • YWC 改天来台湾旅游,第一是台湾故宫,第二就是要亲眼看看J麻麻的手艺,亲口品尝一下这秀色早餐,说定了哦!!!
  • GT 你不講,我們也會認為這就是成功的早餐啊! 別太苛求自己,你已經很強囉...
  • 唐同學 連家庭主婦都可做得如此出類拔萃,真是到哪兒都是人才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