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2年4月5日 星期四

蘋果鮪魚蛋沙拉內餡之綠蠵龜、星龜

蘋果鮪魚蛋沙拉內餡之綠蠵龜、星龜,枇杷、現榨葡萄牛奶佐小朋友的鋼琴音樂,今天來聽蕭邦吧!



朋友的話
  • GWK 是因應保生大帝的生日嗎? 呵呵 
  • FW 耶,保生大帝是不是一腳踩烏龜、一腳踩蛇?其實只是偷懶,想做個簡單造型,讓小茉莉夾她的最愛內餡罷了。寶媽GWK好有學問呢,敬佩敬佩! 
  • AK 這隻綠龜太讚了 
  • GWK 正在想怎麼只有烏龜沒有蛇呢! 
  • SC 應該給我家還在人家家long stay的小龜瞧瞧呢!
  • J爸 J爸出來自首,是玄天上帝腳踩龜蛇。玄天上帝成仙時,將自己的胃腸丟棄,變成龜蛇二精在洛陽江中作怪,連自己都收服不了,只好向保生大帝借來寶劍。所以玄天的雕像才是手持寶劍,腳踏龜蛇。倒是保生大帝的出生是其母黃氏夢吞白龜成孕。
  • WC 連龜蛇二精都出來了厲害厲害~是說能知道這些真不簡單呢^^
  • FW 神話故事真是太太太迷人了柳。
  • GWK 發現我們這些大嬸還真會瞎扯哩 哈哈哈
  • FW 葡萄牛奶的顏色我個人覺得超漂亮。嘻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