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2年4月6日 星期五

復活節吐司兔子和彩蛋

復活節吐司兔子、彩蛋,棗子,小茉莉指定現榨蘋果柳橙汁,佐小朋友的鋼琴音樂第二輯,今天來聽李斯特吧!



朋友的話
  • GWK 耶!! 第一個咧 我喜歡那個兔子! so cute
  • GT 怎麼復活節又到了? 蘿蔔也做得好像喔...
  • FW 其實都是用cookie cutter做的。不過彩蛋的壞了,靈機一動,改用小魚兒造型,再cut去魚尾就成了彩蛋!嘻嘻!
  • DC CD很兒童
  • BL 都好可愛喔! 法蘭妳的工具太厲害啦!
  • AC 好應景喔! Happy Easter!!!
  • FW 胡蘿蔔真的是胡蘿蔔喔,剛巧cut的位置有兩條漂亮斜紋說。綠色蒂頭是小黃瓜。反正紅蘿蔔和小黃瓜是我早餐擺盤的好朋友!嘻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