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3年12月4日 星期三

蒜香馬鈴薯鳥巢烘蛋


蒜香馬鈴薯鳥巢烘蛋、楊桃、洋甘菊茶、川燙台灣水晶菜拌松子,佐汪定中首張創作專輯「我喜歡你喜歡我的歌」。

除了替泰北小孩募款「雲端學校」的設置外,其他的歌曲也都非常好聽,即日起各大唱片行與網路同步發行,請大家多多支持購買、共襄盛舉!(同時也來支持一下我們這些大嬸,在沒有唱片公司資源下,全憑一己之力、獨力發行的心血結晶喔!

沒想到每天播放的CD中,有一天也能介紹自己參與的作品。好開心喔!)
  • Gina Tsai —大早就有薯條+蛋當早餐,小茉莉肯定樂歪了…
  • 陳培瑜 哪裡可以試聽呢?謝謝~
  • Frances Wu
    滿星疊M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Bw8AAnr9vo......


  • Frances Wu
    下課後MV: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NLx2U6upc



  • 黃力奎 今天是吃早餐做公益!加油!
  • 蘇毓文 這則怎麼分享呢? 疑?
  • 黃力奎 @毓文,去方齡家就可以分享早餐,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