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

偽小卷米粉之透抽版


偽小卷米粉之透抽版、自製醬瓜、棗子,佐周蕙老歌「約定」。2013年最後一個星期五,許來年有一個更好的自己!
  • Frances Wu 話說太想念台南的葉家小卷米粉,想說來煮煮看家庭版。怎知到市場買不到小卷,只好以透抽充數。嘻嘻!
  • 陳宣如 傻傻分不清楚 小卷和透抽 (我還以為透抽是小卷的台語呢 xD)
  • Frances Wu 其實花枝章魚透抽小卷等等,我都搞不清楚。還好昨天早上上市場指著透抽跟老闆說:「老闆,小卷怎麼賣?」被糾正。真是上了寶貴的一課啊!
  • Gina Tsai 徹底被妳的透抽米粉打敗了啦!我對這一味,完全沒有抵抗力……
  • Frances Wu @Jean Wu 在台南玩耍的楊先生楊太太楊小姐快去吃正港好吃到要咬舌頭的"葉家小卷米粉"吧!你們一定不會後悔的!!!!!!
  • Jean Wu 正要去!
  • Winnie Chang 網路上有人很厲害的寫文
    [ 魷魚、烏賊、透抽、軟絲、小卷有什麼不一樣? ]
  • Akae Wang 啊 台南的小吃都出來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