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手工藏餡三明治


手工藏餡三明治、櫻桃、熱巧克力,佐莫札特!
這是愛料理的食譜。把麵包挖空填上自己喜歡的餡料進烤箱,就是「別有心機」的藏餡三明治囉!

  • 黃哲斌 太華麗了,閃閃
  • Gina Tsai 用心的媽,讓普通的食材有了更多樣的化身,強啊!
  • Ruby Lin 好想吃~ψ(`∇´)ψ
  • Vivia Chian 真的太太太
    太優秀了!
    快我要訂4份麻煩外送
    呵~~~呵~~
  • Chester Lin 這賣相超讚的ㄛ
  • 黃力奎 看了肚子就餓了!
  • Megan Sun 太誇張了………超強!!可以開一家中央廚房了!!
  • 莊淑芬 你要不要乾脆開一家早餐愛心小館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我們來投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