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3年12月20日 星期五

蟹肉豆腐羹與氣炸鍋台東有機地瓜


蟹肉豆腐羹、氣炸鍋台東有機地瓜、芭樂,佐芭蕾舞曲。

迎接耶誕周末快樂的星期五! 昨晚奔去上引本來打算買貴森森的螃蟹,但是精打細算的家庭主婦擔心笨拙的廚藝破壞美好食材,心生一計,轉向隔壁台北魚市。經說明來意之後,老闆介紹我這款來自澎湖蟹腳肉,價格漂亮新鮮又好吃,要煮失敗應該也難。

BTW,因為沒買整隻螃蟹,所以沒有蟹膏。早上想到偽蟹膏的做法,把紅蘿蔔磨成泥放入。是不是粉調皮捏。嘻嘻!

  • Grace Wanyi Kuo 這麼棒
  • Vivia Chian 妳太太太優秀了
  • Chester Lin 秀色可餐!啦~
    ps我沒想到,原來氣炸鍋可以放入這麼大的食材哦^^
  • 唐晞宇 吃不到,氣炸了
  • Gina Tsai 這早餐囊刮所有的營養了,用心的媽媽… 我們都只能過乾癮啊!
  • 蘇毓文 我覺妳的地瓜看來品質也很優!我們家市場的地瓜攤被我買遍了沒一個好的。
  • Frances Wu @蘇毓文 妳真內行,這個朋友送的台東有機地瓜真得好甜好好吃!!!
  • Francis Cheng 我也很想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