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3年10月9日 星期三

青醬烤蕃茄酪梨鮪魚吐司


青醬烤蕃茄酪梨鮪魚吐司、小茉莉指定特調蜂蜜鮮奶、宜蘭來的蜜蘋果、佐阿胥肯納吉指揮英國室內管弦樂團,演奏荀白克的「昇華之夜」。

  • 雙寶爹 同學,你的手藝越來越厲害柳
  • FW 大家有沒發現我的新道具啊?百年不變的CD 架變成貓咪懷抱囉!其實這是小茉莉送給她老木的生日禮物放手機,但是老木靈機一動,又幫它找到一個新用途!!!
  • FW @SC 謝謝廣告界的總鋪師周董,昨天線上教學,我的酪梨總算是熟的,烤著吃口感不錯!還好沒被它綠油油的外表給騙了!!!(擦汗)
  • SH 呵呵~小J應該對這個貓咪CD架超得意的吧~^^
  • VC 每天看了妳做的愛心早餐~~~~
    就讓人生氣>~<
    嗚~~~~~~~~
    吃不到~~~吃不到~~~
    一家人看這妳美味的早餐~~~
    流口水中~~~~~
  • GL 總覺得這應該是中餐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