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

失敗的香香奶油干貝時蔬蛋包飯


失敗的香香奶油干貝時蔬蛋包飯、新竹貢丸湯、大白柚,佐阿潘的老歌「守著陽光守著你」,適合這幾天的氣候。

小茉莉很少點菜,想吃蛋包飯她嚷了一陣子。雖然老木廚藝不保證每一次蛋包飯都能成功,但為了聊表心意,也只得獻醜。

阿潘的歌讓我想到波光粼粼的淡水。哎呀,我的青春年少!(剛好小茉莉也超愛這CD裡的歌曲)

  • VL 哪裡失敗?蛋皮破掉嗎?看起來還是很可口啊!口味好比較重要啦!
  • VVC 那有失敗~~~很美味~~~ 
  • 小宇宇 最大的失敗是,只有你們一家吃到
  • IC 真看不見失敗之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