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

簡單豐富又有營養的義大利蔬菜牛肉湯


今日早餐:簡單豐富又有營養的義大利蔬菜牛肉湯、蘋果煎蛋夾心三明治、李子,再聽一次 Perlman 的「辛德勒名單」和「女人香」,比一比跟現場有沒有不同!😊

  • 大舅舅 哇!他現場演奏那兩首哦!
  • AYC 蔬菜牛肉湯~暖暖暖
  • JW 這兩首是安可曲嗎?!
  • 小舅舅 我95年聽的那場,他安可曲也有拉辛德勒的名單。
  • CK 姐姐,我想搬到你家旁,我家那隻瘦皮猴就有福了
  • DY 我喜歡今天的,要在你們家裏搭夥~
  • MS 我老闆也有去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