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3年4月15日 星期一

一端出來立馬天晴的立體晴天娃娃

一端出來立馬天晴的立體晴天娃娃(早說嘛)、金鑽鳳梨、台農鮮奶,佐"羽泉"(想不到我還真有他的CD吧?!)

  • FW 2002年當背包客玩三峽、北京、上海、南京時,不知在那個城市買下當時很"火"的羽泉CD作為旅途記憶。
  • DC 還是你行,ㄎㄎㄎ
  • FC 你當然有羽泉,你明明就是嫁到台灣的過埠新娘!
  • 尼克勞斯媽媽 羽泉耶〜酷!
  • RC 鳳梨看起來很熟成,都流口水了
  • IC 忍不住想問,他們年輕時唱得好聽嗎?
  • FW 當時他們也算是一哥唄?!哈哈!不錯聽啊。 
  • FC 羽泉成名曲 "最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CE65gKkm3w&sns=em

2 則留言:

dejavu 提到...

請問眼睛跟嘴巴的黑色,適用何材料製作?

Stardi 提到...

海苔片用造型打孔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