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3年4月18日 星期四

初夏清涼帖金魚西瓜吐司

初夏清涼帖金魚西瓜吐司、芭樂、現打蘋果鳳梨汁,佐辛曉琪"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媽媽其實想改編成"老師何苦為難學生",今天期中考,希望有真正測驗出實力的題目,而不是考趴學生的難題,讓教育回歸本質吧!

  • GT 好清爽的早餐! 祝小J其中考順利...肯定的啦...
  • FW 啊, 我承認一早起來聽流行音樂是有些勁爆, 但本周是"我是歌手"周,
    DJ J ma一定要放送她 "兒時" 的記憶啊!!!
  • 大舅舅 期中考加油。科科滿分。
  • FW 科科滿分不可能啦,老木可以打包票!!!科科~~
  • 尼克勞斯媽媽 讚讚!J媽說的太好。我們也是今天考,一起加油囉〜
  • 牛媽 真的都難倒孩子了~~~~@@」
  • GWK 太強!!
  • JC 偶一為之不難, 但要持續的堅持還保有創意, 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你太強了......
  • FW 隱藏版:麵包的形狀是老木的中文名字,大概只有奧美時期以前的捧由瞭吧?!!!嘻嘻!
  • VS 請問魚鮨是用什麼材料啊, 實在太可愛了!
  • FW 整隻金魚都是用小番茄做的喔!!!

沒有留言: